这大概是TVB最可爱的男明星了! 马国明微博得不到认证, 结果每次出Po都自己手动画V字认证图!


可爱「马明」又上线!马国明演了许多剧集,角色中又型又叻的他私底下却总是呆头呆脑的,最经典就是颁奖典礼上看到黎耀祥又夺得视帝时O晒嘴的真实表情,令观众大爆笑!

图/appledaily

一向来都非常低调的他出道以来从不开Facebook、Instagram或微博,粉丝也只能通过看他的剧集或他上的节目来追星,不过就在上个月,他终于开了微博啦!

图/微博

终于会用微博的他,几乎每天都会Update自己的近况,和粉丝互动互动(偶像就是要找这种啊!

刚开始都是发一些宣传新剧的Po文,后来有粉丝留言催他去申请微博认证,方便大家分辨真假账号,他就幽默地发一张V手势的微博,博大家一笑。

图截自/微博

谁知道这个Po文令粉丝误会马国明这个微博新手不知道什么是V认证,才会发这样的照片。

马国明随即就再出一个Po,说之前是开玩笑的,可惜粉丝Get不到。

图截自/微博

图/微博

从此以后,可爱马明每次都会在自己发的照片上手画V认证!哈哈哈哈Cute到爆!

图截自/微博

图/微博

图截自/微博

▼还自己画香烟🚬 笑死我!

图/微博

▼看,还会用大马的「马明放假」梗🤣

图截自/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截自/微博

图/微博

科普一下不懂微博的朋友,V认证就像Facebook或Instagram的蓝勾勾,只要是明星、名人、组织或政府部门等等,在认证后都会给他们的帐号加上一个「V」字认证,以证明账号的真伪。

粉丝也确信马国明非常尽心尽力在经营他的微博,并没有假手于人!他的用字风格和烂Gag都完全符合他本人性格!

最近被粉丝逼得手动画V字后,更让粉丝笑谓「这是我见过最有趣的明星微博」

一个大叔这么萌,一秒被他圈粉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