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亚洲唯一入榜⚡ 28岁大马籍美女 Kimberley Ho自创品牌, 荣登《福布斯》杰出人物榜, 扬威海外!


又一个大马之光!

大马籍美女企业家 Kimberley Ho凭着自创品牌,成功登上美国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的2019年“30岁以下杰出人物”榜单。

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发布了2019年「30岁以下杰出人物」排行榜。今年成功在20个各别领域中表现杰出,并成功入榜的人共600名,而且均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在这600人中,成功挤进「零售电子商务类」榜单的30名入选者,有唯一一张亚洲脸孔,她是来自大马的美国移民Kimberley Ho!

今年28岁的Kimberley Ho,是以开发儿童无毒护肤系列产品,成功登榜的年轻企业家。她目前定居美国纽约。她之前在华尔街担任消费品牌投资人的时候,发现市场对安全和天然产品有着强烈的需求,为了填补需求缺口,她因此决定自创 Evereden,开发孩童无毒护肤品系列产品。

她接受《福布斯》访问时透露,她在美国工作时常会为美国朋友从亚洲购买宝宝护肤品,才开始意识到美国婴儿产品中的成分并不像他们声称的那么安全。最后,她决定辞去工作,和丈夫一同创立Evereden。

自今年3月推出Evereden系列产品以来,她已成功筹获200万美元(约839万令吉),同时,她的产品获得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Bobbi Brown)和《时尚》(Vogue)杂志一致的褒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vereden babe in the wild 👶 @breannapw

A post shared by Evereden (@everedenbrand) on

Kimberley Ho在Instagram发帖表示对Evereden登入《福布斯》排名榜感到荣幸。

Honored for Evereden to be on Forbes 30 under 30. Kudos to everyone on the team, all good things are possible because of the family that we’ve built. 🙏 #ForbesUnder30

翻译: “荣耀归于团队,因我们共同打造的企业,让一切都变得有可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