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男人可以做到? 大马“勤劳哥” 一天打4份工, 只为了把心爱女人娶回家!


经济不景气,很多刚出社会的年轻人只能过着低薪生活。

不过,最近一名大马 “勤劳哥” 就为了心爱女人娶回家,竟然一天打 4 份工!他的勤奋精神遭网友疯传!

这一名巫裔青年 Amin,来自吉隆坡Wangsa Maju,他上月透过twitter PO文,说他在筹钱结婚,希望大家多多帮他宣传,好让他能够攒多些钱完成婚礼。


图/twitter

他在贴文内说:

他早上到傍晚送外卖!


图/twitter

晚上帮人修理手机。不仅如此,他也开班授课。


图/twitter

同时,他也在Pasar Malam 帮父亲卖巧克力饮料。


图/twitter

还在Jalan Tunku Abdul Rahman帮母亲卖衣服。


图/twitter

在看了男子的帖后,有网民真的去找他修手机,还表示他人非常友善,服务也很好。


图/twitter

根据《中国报》报道,Amin 目标是筹得2万令吉来举办婚礼,那将会是一场他与另一半甜美回忆的婚礼,他也不求办得豪华,因此认为2万令吉应该是足够了。

目前他每个月的收入是RM 3000多,如果没有特别开销,每月存到 RM1000令吉,要实现两年筹得2万令吉的目标应该不成问题。

看见这么勤奋的 Amin,也得到网民的赞许和祝福!网友们纷纷表示:「他的未婚妻真幸运。」「祝你赶快娶到你心爱的女人」

小编也为“勤劳哥” 送上祝福吧,希望他和女友能够顺利结婚,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