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搭AirAsia飞机时得到「免费的WiFi」✈以后不用逼自己睡觉酱无聊啦~


搭飞机和搭巴士一样,都超级无聊,但搭巴士的时候还可以上网看戏、聊天、打机等等等的娱乐来杀时间,搭飞机就不行了!

Nani?!你现在才知道AirAsia有免费的WiFi提供?

图截自/airasia

当然,这个WiFi也是有限制的,这免费的WiFi服务只提供给AirAsia BIG的会员(不过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有了吧?)

但请注意,亚航只提供2MB的额度,仅适用于WhatsApp,微信,LINE,KakaoTalk和Viber等即时通讯应用哦!想要做其它事情就不行了,但这对生意人或者是需要一直和家人保持联系的人来说就非常有用啦!

步骤如下:

图/zinggadget

如果你想要看电影、玩小游戏,那么你在上机之前就要留意机舱门上有没有贴上免费WiFi的标志!

如果有,恭喜你!你可以玩的东西可多了!只要你有一部可以链接WiFi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就可以啦,但是Laptop就暂时不支持啦~

图截自/airasia

步骤如下:

图/impenny

图截自/airasi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