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X YouTuber? 煮100包泡面丢进浴缸内「边吃边泡澡」! 跩喊: 1年可以赚400多万,值得!


台湾23岁的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拥有超过130万粉丝,日前才拍了一部超商影片,行为失控引发外界挞伐,影片更被下架,事后他还PO影片道歉,不过这次他又想出疯狂题材,网民怒轰:想红无极限!

图翻摄自: Facebook

他这次到底要干嘛?就是挑战吃400人份的泡面,这听起来除了份量惊人外,也没什么不妥,但没想到影片内的疯狂行径让网民感到生气。

图翻摄自: Facebook

他把100包泡面和调味料丢入浴缸煮熟,到水温略降后,再整个人跳进去,兴奋说:「真的一圆了我以前超荒唐的梦想欸,说真的满好玩的耶!」他用手捞起一坨又一坨的泡面往嘴里送。

图翻摄自: YouTube

图翻摄自: YouTube

看起来有点恶心,他也坦言味道其实超难吃。不过他才在泡面里没多久,整个身体就满满一层浮油,他还跩喊:「我就沦落到这个样子,1年可以赚400多万,值得!」

图翻摄自: YouTube

不过长时间泡在泡面堆中,也让他身体起了红疹,全身痒到受不了的他不得不停止拍片,他也开心表示:「今天真的是我拍过,最有极限的一件事!」并承诺会将剩下的泡面吃完,未开封的将分送给粉丝。

图翻摄自: YouTube

影片果然起到极大关注,许多网民不赞成他的做法,「影片这么没营养,浪费食物」、「真是脑X」、「基本上有判断能力的人都知道这种浪费食物的行为很不可取」、「世界上有多少人没东西吃,你知道吗」、「你有钱也没必要这样浪费」、「我觉得拍片赚钱是可以接受的,但用这种非常劣质或故意要引起大家争论的浪费食物影片我就觉得很不舒服」、「原来这就是你所谓的做自己?」 。

图截自: YouTube

小玉的观众群多为国小、国中生,网民担心他这样做会成为坏榜样,影响心智还未成熟的小孩效仿。有人痛批他浪费食物又浪费钱,但也有人认为这些钱是他的,要怎么使用也轮不到外人来管,掀起正反两面的激烈评论。

完整影片▼

事后他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专业写道:「用浴缸煮泡麵,我覺得一生一次就夠了 (3天了我還在吃喔,只有一堆可愛的腐爛味而已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