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认出来!街头实验:迪丽热巴『素颜』走在街上,竟然被路人无视了…… 网友:差很大!


迪丽热巴2013年出道,短短5年时间,已窜升成为一线女星!她因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白凤九,人气一夕爆棚,让她成为当红炸子鸡。

图片来源:美桌

除了事业表现亮眼,出众的外型也让她拥有大批死忠粉丝。她人气超旺,私下作风却非常直率,经常逗得粉丝眼睛为之一亮,近日又出奇招,竟敷着面膜外出逛街,事后还PO出影片,笑翻众人。

迪丽热巴笑称,影片是前几天外出逛接拍的,还在文中笑问:「刺不刺激」,只见她穿着黑色羽绒衣,头戴黑帽和黑框眼镜,脸上还贴着面膜,惨白着脸大剌剌走在街上,和旁边入镜的黑衣女友人有说有笑,十分怡然自得,身边有路人经过也完全没发现。她把影片PO网后,古灵精怪的模样,逗得粉丝哈哈大笑,还有人自信表示:「再怎麽遮都认得出妳」,也有人笑亏:「这样反而更惹眼吧XD」,影片超过上万人按赞关注。

热巴真的好调皮啊!(ゝ∀・)

想看完整影片,请点击⬇️这里

所有图片皆取自迪丽热巴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