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子就会发亮✨!被埋没14年的『天才少年』受中国电视台采访,将被栽培成歌手?! 少年:我最喜欢中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柬埔寨的14岁「语言天才少年在网络爆红,如今一家人更受邀到北京游玩,并接受电视台采访。根据报道,这名少年原来通晓15种语言,名为塔信(Thaksin)。

「语言天才少年」爆红影片⬇️⬇️⬇️

他日前接受访问时,透露最想到中国北京的声音,因此引起了北京一家电视台的兴趣,有意邀请他们一家到北京,也提供住宿和旅行。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塔信除了到中国接受采访,中国制作人也会给他一个献声机会,若歌声动人就会栽培他成为歌手

其实,除了塔信,他的11岁弟弟杜帝亚(Tol Tithyya)也会11种语言,两兄弟特别喜欢中文。

另一方面,柬埔寨红十字会昨天也在金钱和食品上援助塔信兄弟,让他们可以继续上学。当地一家慈善机构更是带着对兄弟到玩具店,让他们任选玩具,最终他们选了遥控汽车、足球、脚车等。

不管以后做什么,希望他真的能被好好栽培成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