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有内幕😡?! 大马猛男夺奖后,『怒摔奖牌』进垃圾桶,狠批比赛不公平!原来是因为…….(内附影片)


喜欢想看猛男?那你一定有Follow这个——【时尚猛男大赛】!没错,NEWICXX 时隔4年,终于再次卷土重来,让各位等得颈长の姐姐一饱眼福啦!日前,时尚猛男大赛圆满落幕,也新鲜出炉了多位大马猛男代表!

  

但是,昨天却有参赛者爆料说,比赛不公平!

曾演过Kepong Gangster甲同的大马艺人Billy Ng 赛后Po影片,直指比赛有黑幕!

图片来源:Cinema Online

虽然Billy也是时尚猛男大赛得奖者之一,但他在自己的 IG( billyshark.official )Po 出一系列影片嘲讽该比赛,还说这个奖牌就是个垃圾,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

看来比赛真的惹怒这位艺人了!

甚至在影片中直接指出中指,爆粗和写上 #dontplaydirtywithbilly 表示对这场比赛的不满!让网民都怀疑比赛是否作假!

他愤怒表示,「你不喜欢我就Unfollow好了!不管对或错,我也不会介意,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认识真正的我!」

影片Po出后,网友纷纷关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他在影片中并未多做解释,只是单纯想抒发自己的愤怒。

小编也很好奇有什么黑幕呢~BTW,他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所有图片皆取自Billy Ng Facebook. 影片取自Billy Ng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