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增功能「度假Mode」💚帮打工仔完美隐身, 比Mute掉更好用! 网民: 太好了~ 烦人讯息统统散退!


去玩不想被Kacau?WhatsApp帮到你!

想要有Work-life balance, 不想让工作占据你的私人时间?可是老板同事和顾客的WhatsApp讯息源源不绝,到底要不要给打工仔好好放个假啊?

图/sohu

外电报道,WhatsApp将推出「度假模式」(Vacation mode),不但可以将群组完全静音,甚至不会显示未读讯息的数量。

图/maeeshat

欸,这时候可能你会说,明明都有Mute功能了,为什么还要Vacation Mode呢?

差别就在,Mute掉群组信息,信息不会跳出任何通知,但群组里的人会知道你“未读”。

而度假模式就不一样咯~ 当我们开启了度假模式,群里的message不会出现在对话列表的顶部、群组里的人不会知道你未读、图标也不会显示你有多少个未读message!

图/bastillepost

在新功能下,用户只需把不想接收的群组设为静音,再把该群组「封存」,然后开启「度假」模式,这样即使接到新讯息,该群组也不会自动出现在对话列表的顶部,而且群组内的其他成员亦不会知道已把群组静音或未读讯息。

此功能预计会广受欢迎,用户不一定要度假才能启动此模式,只要下班后开启,就可以在其他群组成员不知情下把对话「静音」,不会被讯息骚扰之余,也可以避免尴尬。

图/bastillepost

开启「度假模式」后,用户需手动按进封存的对话,方能阅读最新讯息;用户亦可以随时关闭该功能,重投工作群组。不过,WhatsApp尚未公布「度假模式」推出的确实日期,估计最快或在下个更新版本推出。期望功能可以尽早启用,让打工仔在假期中喘口气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