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爱show off的男明星!48岁古天乐香港住宅大公开,住处跟普通老百姓不差!网民:钱都用來建学校了!


香港电影界型男你会想起谁呢?小编呢最喜欢的就是古天乐啦!古天乐演的,唱的,甚至爱心也是爆棚的!除了备受肯定的演技,最近有不少人对他赞不绝口,而这赞不绝口的竟是他为弱势全体所做所为正能量的无私付出!

图/Instagram

古天乐是个爱做慈善的明星,从前是低调的默默的做,被网友们发现后,已经过去了许多年。如今,他依然坚持盖希望小学,并且从不在一些公众场合去主动提起这些善事。付出如果一定建立在回报之上,那注定是渺小的!古天乐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跟多读不上书的孩子,能够有一个获得教育的机会。

图/sohu.com

之前就有人曝光过古天乐建立学校的环境,学生寝室配套完善,甚至比城裡的环境还要好。一直热衷于盖学校的他,自己住什么样的环境呢?不少网友也是对此十分好奇!近日,古天乐在香港的住宅最近被曝光,没想到一直片约不断的古天乐,住的房子却是那样的普通。

图/ent.sina.com.cn

古天乐的住宅居然只是和父母住在一栋小平楼里,这跟许多香港那边的普通老百姓是一样的。普普通通,跟他的身份一點都不符合!其实古天乐如果想要买豪宅,真的是分分钟就可以做到的,但是没想到他就住在这么简单又普通的平凡呢,钱都拿去盖学校了吗?

图/搜狐

不过近年来古天乐已经很少演戏,而把所有的心思都花费在了慈善事业上。古天乐名下竟一辆跑车都没有。除非又要建学校,古天乐才会去接商演,看来古天乐真是为了慈善事业奉献了太多,他将慈善看得比事业还重要,这样的艺人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