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熔炉》!? 福利之家表面上是好心收养孩子, 私底下对「院内29名孩童出手」,无人幸免……


这就是经营福利之家的宗旨!? 据星洲日报11日转载马来媒体报道,一家位于彭亨·淡马鲁的儿童福利之家的10岁女童在母亲陪同下到淡马鲁警局报案,声称10日(周六)下午2时,被该院一名男员工叫到房里,并对其胸口及私密处上下其手。

同时女生除了控诉该名男员工之外,也爆出儿童福利之家也牵涉多起性骚扰及虐待问题,揭露院里其他29名孤儿也无一幸免!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受害女童指出,她之前也曾被其中2名男员工带到厨房,用火烧脚,长达数分钟。女童也揭露,“除了我,院里其他同伴也遭各种方式虐打”。

图/juesheng

女童母亲嘉米拉(Jamilah)表示,她在今年6月开始,将10岁大女儿和6岁儿子安置在该院。她表示曾耳闻院内发生囚禁孩童事件,而院方也曾多次用不同的借口阻止父母探访,甚至使用手机通讯应用程式Whatsapp的讯息也不获院方回复。

直至接获社会福利局(JKM)告知女儿遭遇后,才得知此事并感到震惊。她说,女儿个性开朗,但经历创伤后变得沉默寡言。

彭亨社会福利局表示,当局以突击检查发现,院里共有29名年龄介于5到16岁的儿童与少年,而该儿童福利之家属私营,并靠大众捐款作为营运费用。

彭亨社会福利局总监祖凯里(Zulkhairi Zainol Abidin )表示:“所有孩童一被带往医院检查,并发现他们身上有被虐痕迹,除了2名孤儿将被转交福利局照顾外,其余27人已被送回家人身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