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命!司机『疲劳驾驶』,女子站路旁等红灯,被一撞毙命!网友:好好站着也出事…😢


一名45岁的女子于11月10号下午1时许,站在路边准备过马路时,遭一名疑似打瞌睡的男子(44岁)驾车撞毙,女子弹飞数公尺后重摔在地,随后又随着打滑的车辆卡在车子底下,送医后不治身亡。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据路边的监视器画面显示,一辆白色休旅车疑似司机打瞌睡,突然冲撞路边人行道,撞上路边正在等过马路的女子,由于撞击力道过猛,女子当场被弹飞后卡在车底,轿车又失速打滑冲撞三辆轿车,路旁的一对情侣见状,吓得抱头尖叫往后退,画面相当惊悚。

视频曝光后,网友议论纷纷,「太夸张太夸张!这真的都是命。好好站着也会出事,谁都无法预料」、「离谱」、「光看画面也吓到了」、「路人等红绿灯记得要站在红线内」、「这太扯了到底开车的有什么问题!」。

警方指出,女子原本送医急救后恢复生命迹象,但昨天(10日)病情急转直下,最后仍不治身亡,男司机在录口供时,坦承因疲劳驾驶酿祸

生命无常,小编发布这则文章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不要疲劳驾驶,撞死人你要坐牢;过马路要小心,别人未必注意到你。

以下影片可能引起恐慌,慎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