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 竟有人利用大马Poslaju, 把活生生的蟒蛇从霹雳快递到槟城!


竟有人利用大马Poslaju来寄活生生的蛇?

有网民近日在脸书上分享3张照片,揭发竟然有人利用大马Pos Laju服务,尝试将活生生的蟒蛇送到槟城。

根据照片的单号,寄出者是来自霹雳州的务边,接收者则是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宿舍生,而內容物则写了:球鞋(boots bola)。

据说,该包裹是上周六(10日)送到Pos Laju的峇六拜仓库,职员将包裹打开,一条手臂般粗的大蛇竟从里面窜出。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该报记者到Pos Laju峇六拜仓库探问,但主管不愿回应,有职员声称已报警。

图中蟒蛇是缅甸蟒(Burmese Python),并无毒性,不属于大马蛇类。据悉,

缅甸蟒是世界最巨型的6种蛇类之一,亚洲第二大,来自东南亚地区,居在热带雨林。

▼大马邮政局有规定:这个物品禁止邮寄!大家不要再犯规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