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隧道大淹水, 轿车变“潜水艇”⚡ 司机无奈坐在车顶上拨电求助…


昨日双11,这一名被困在KL 隧道的“淡定哥”红了!!

昨日一场倾盆大雨,导致雪隆多区发生突发水灾,其中敦拉萨路的隧道内水淹数尺,这一名“淡定哥”司机误闯淹水隧道,汽车被淹没一半动弹不得,他只好无奈坐在车顶上拨电求助。

根据《中国报》报道,吉隆坡消拯局发言人指出,该局行动室于下午6时许接获投报后,出动8名消拯员到敦拉萨路的隧道进行施救。

他说,消拯员抵达现场时,发现5辆轿车浸泡水中,动弹不得。司机因水位逐渐上升而被逼坐在轿车顶部,等待救援;消拯员也在花了10分钟的时间,将5人救出及安顿。

“5名轿车司机皆没有受伤,也没有造成任何伤亡事件;此拯救行动也于晚上8时许受到控制。”

▼拯救单位到敦拉萨路的隧道内展开援救。

▼拯救单位协助受困司机离开现场。

▼视频

▼还有网民拍到闪电击中KLCC双峰塔一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