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崩坏😭!43岁林志玲穿『窗帘布』走红毯,惊现水桶腰&『姨母脸』网友:还我志玲姐姐!


林志玲出道多年,仍是两岸永远的「志玲姐姐」,更是圈内人美心美的代表人物。她工作满档,最近受邀出席大陆百花奖,梳了俐落高马尾,穿着整身格纹的长摆礼服走红毯,亮丽出席却意外被网友质疑变胖,以往的水蛇腰完全不见,笑起来还有姨母样,让不少人超崩溃,直喊「还我志玲姐姐!」

林志玲身穿一袭绿、橘、蓝相间的格纹长裙,头发梳成高马尾,现身百花奖红毯气势十足。不过,她的照片一曝光,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视觉上高挑比例硬生生被截半,还有毒舌网友直说:「为什么志玲姐姐变这么胖!」、「是衣服显胖还是姐姐变胖了QQ」、「姨妈来了」、「根本水桶腰啊」、「为什么这么显老」,也有人认为:「还好姐姐颜值扛扛的,这衣服简直桌布」、「造型师出来面对」。

不过,林志玲上台颁奖时,又换了一身礼服,是套粉色薄纱的开高衩礼服,玲珑曲线若隐若现,仙气逼人,一双大长腿完全不藏私,不管是站着还是步行,在萤幕前全都一览无遗,这才让粉丝松了一口气,笑称:「还是原来的志玲姐姐」、「太好了,一切都是幻觉」、「呜呜呜,这才是我的女神」、「确认过了,是仙女」、「给跪了,女神」,一张照片扭转评论,真材实料再度惊艳众人。

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