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恐怖!44岁男神吴彦祖从型仔变麻剌佬!顶着被狗咬刘海+哀怨眼神,网惊:完全认不出是他!


香港男神吴彦祖拥有一副鬼鬼地的样貌,现年44岁的他和年轻时一样,依旧迷死一班少女。虽然近年来吴彦祖很少电影作品,但早前他就和冯德伦上中国综艺节目《漂亮的房子》。

图/网易汽车

图/新浪娱乐

近日,吴彦祖再有新电影,这部由英皇电影制作的《限期破桉》正开拍中,其中演员包括谢霆锋、蔡卓妍及文咏珊等。这天就有人于大陆的江门见到吴彦祖在拍摄此片,他腰间戴上腰包,以一头长及肩的浏海发型示人,造型「烂挞挞」。和昔日帅气坏坏的样子格格不入,还有点像乞丐呢!想必男神也牺牲很大的拍这部电影,希望能在电影上看到他的好表现!

图/hk.on.cc

吴彦祖与女模Lisa.S结婚结婚7年、相爱15年,育有一名混血女儿吴斐然Raven。吴彦祖与妻子是出了名的模范恩爱夫妻,不时结伴出席老公吴彦祖的电影首映礼,更经常在Instagram上传头贴头的甜蜜自拍。

图/ELLE.com.h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