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时打不开行李箱怎么办? 不用怕!原来「这样做」就可以轻松破解密码啦~ 网民:救了我一命!


记性不好的朋友都有一个烦恼,就是经常忘记密码!你看,Facebook要密码,Instagram要密码,微信要密码,Email要密码,银行户口要密码,行李箱也要密码!这么多组密码,谁记得啊?!其它的还可以按Forget password找回密码,行李箱要怎么办呢?

图/doutula

最冤枉的是,明明自己记得行李箱的密码,但在搬运过程中磕磕撞撞,导致密码移位而不自知,就算已经转了正确密码却再也打不开行李箱!这是小编的真实经历,身在国外的我可真的觉得超无助!绝望之际,小编的朋友就用了这个方法,轻松破解密码,成功把行李箱打开了!(这根本救世主啊!

图/travel.ettoday

🙅‍从【000转到999】,一个一个试,简直是最蠢的方法!

图/baidu

来来来,马上教大家怎么做,简单到不要不要Der!

1. 首先,准备一把手电筒。(手机的手电筒也是可以啦,只要能把光线照进去就行)

用手电筒照亮密码锁下方,仔细看,有没有一个「小缺口」,如果没有就继续转,转到有小缺口为止,小缺口通常会往左边偏一点,接着看缺口对应的数字是什么。

图/陈呛呛

2. 把三个号码都转到有小缺口后,就把三个号码都(减 -2)

比如有小缺口的数字是5,6,7,那能解开的密码就是3,4,5!

还是不明白?去片看▼

嗯,如果以上(减 -2)行不通的话,可以试试把缺口对应数字(加 +3)或(加 +8)或(减 -5)。由于行李箱牌子不同,方法也不一样,据称最多20次就可以打开哦!

善良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利用这个实用Tips做坏事哦!(我劝你善良)

也顺便提醒大家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需寄舱的行李箱里,贴身就最好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