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过做戏!唐嫣和杨幂真的闹翻了? 后台影片流出, 两人互当对方透明!网民: 难怪没出席婚礼啦~


很多人都知道,杨幂和唐嫣在所有人眼里就是一对“中国好闺蜜”,姐妹情深令人羡慕,就连杨幂和刘恺威结婚时也只请了唐嫣一个人当她唯一的伴娘,可见交情有多深。

图/微博

不过近年来一直有两人不和的传闻,唐嫣上月底和罗晋在维也纳举行婚礼,昔日好姐妹杨幂居然没有出席,虽然杨幂粉丝团已澄清杨幂是因工作太忙去不到维也纳。

图/3g.china

前日(7日)vogue举行时装电影盛典,周迅、赵薇、杜鹃、黄晓明、姚晨、杨幂、Angelababy、井柏然、易烊千玺、周冬雨、马思纯、刘昊然、唐嫣、翟天临等到场庆祝。

图/sina

唐嫣和杨幂两人恰巧同时受邀出席活动,有网友晒二人后台影片,见唐嫣同杨幂虽只距离一步,但全程互当透明,杨幂反而拉住Angelababy聊天。

▼杨幂(左)和唐嫣(中)真的零交流!

图/on.cc

图/on.cc

▼杨幂只和Baby聊天

图/on.cc

▼这对还比较像闺蜜呢!

图/on.cc

大合照时,二人一人站一边,同框却略显尴尬,现场也未见两人交流。baby和唐嫣站在一起,还用手搂着糖糖,唐嫣也反搂baby,反而杨幂一人站在另一边,中间隔了几个人。

图/sina

有网民看到此情此景,都前来围观吃花生,好看过做戏,说她们是「假闺蜜」,「友情的小船早就翻了」!亦有人说希望她们可以尽快和好如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