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 李佳芯死前留给马德钟最后一句遗言就是「这一句」!!今晚大结局或将开蛊啦~


《跳跃生命线》将在今晚迎来其25集大结局!相信一直有追看的朋友还记得女神李佳芯饰演的角色在第一集中便因为车祸而死亡。当时她正在和剧里的丈夫麦在田(马德钟饰)通电话,正要和丈夫说话时却被打断了,过后便遇上车祸死亡。

马德钟从此不知道老婆最后想说的话是什么话,因此非常内疚当时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谈话。马德钟和李佳芯的感情线虽然短暂,但据了解这只是编剧一开始在剧里埋伏下的伏线~

香港01报导,李佳芯曾在第五集又再重新在马德钟的梦中出现,而且还留了一个十分大的悬念,就是她死前的一段遗言。

在片段中,马德钟在梦中见到了李佳芯,一轮「耍花枪」后,马德钟问她:「究竟当晚你想跟我什么?我之后想了很久都想不到,想问又没得问,告诉我你想跟我说什么。」就在这个时候,李佳芯竟然做出一连串口形,其中有三句完整句子。

报导跟据口形分析,大约的意思是:「我见到月亮,同埋想见到你,我真系好想同你一齐。」其实之后明显李佳芯还有说话,但镜头散乱的关系,无法看究竟她在说什么,是伏线吗?

绝对有这个可能性,因为监制方骏钊在上一部剧集《降魔的》同样有用伏线这个习惯,所以这段对话绝对会在后头再被揭开,而如今我们即将迎来《跳跃生命线》的大结局,至于李佳芯的“遗言”是不是一大伏线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大结局播放吧!

李佳芯在剧中讲出一连串口形,究竟有咩意思?(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真系好想再见多啲Ali呀! ! ! (Instagram图片)

图皆取自/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