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冷气突然不冷了?! 车主打开发现有超大条的『蛇』藏在里面!网友:太恐怖了!


车子的冷气突然不冷?有可能不是冷气坏掉,而是有「它」藏在里面!😱

最近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真实遭遇。前天(7/11)一位槟城的事主发现自己的车子冷气「突然不冷了」,于是就打开冷气来检查,没想到一打开,里面竟然藏着一只超长的「大蛇」!

(天哪,小编只是看到照片都起鸡皮疙瘩了!)

车主看到蛇后也吓到三魂不见七魄,火速把车送到Perda Bukit Mertajam消防局!最后,消防局出动了3位消防员,才成功把蛇「拔」出来!

惊现过程请看以下照片⬇️

这么大条蛇塞在冷气口,难怪冷气吹不出来啊!

不少网友留言「真的吓死人了」、「好恐怖」、「是时候检查车了」、「难为那个车主还继续把车驾到消防局」等等。

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Penangku Viral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