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怪炎亚纶了? B男跳出来说出事情始末, 原来他没有劈腿, 也不是渣!网民: 真担心他崩溃自杀…


11月7日炎亚纶突然被爆料是同志,还同时劈腿3男,形象一度受挫,被网民怒轰:「同性不可耻,渣才可耻!」

但是爆料新闻疑点重重,炎亚纶经纪人指出三张照片炎亚纶的发型不一样,并非同时期的照片,而所谓B男和C男的亲嘴照片,根本是同一个人。粉丝认为爆料者选在台湾婚宴平权公投敏感时期让事件见光,居心叵测。还有人发现所谓的“受害者串联爆料”来来去去都只有A男一人,不可尽信。

图/chinesenzherald

炎亚纶发出的道歉声明并无为自己作出澄清,只坦言没有处理好私生活,“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虽未正面出柜,但默认他与男性曾有过恋情。

图/Instagram

如今事情再有进展,主角中的B男现身受访,还原事情所有经过,护航炎亚纶没劈腿,强调交往时间无重叠,并在访谈过程中,心疼表示:「其实我还是很爱他……。」

时间点:

B男透露自己是在今年8月和炎交往至10月底分开,并表示A男和炎是从2016年交往到2017年;C男则在2017年底跟炎交往到今年初分手。

谈到炎亚纶劈腿事件,B男接受《苹果日报》访问,自称还是大学生,现年21岁,两人2018年暑假期间透过交友软体认识,强调出面说明,只是不希望外界误解同志圈感情复杂。据B表示,炎真的没劈腿,2016年至2017年和A男交往,后期数度提分手,A仍纠缠不清,甚至言词激烈,2017年底C男出现,进而交往。

B表示自己和炎交往后,A男看到他社群照片是在炎亚纶房间拍下,便私讯他提供亲密照表示自己才是炎的正宫,B男当下崩溃以为自己是小三曾崩溃,之后炎主动秀出对话纪录,才知道全程经过。

图/Facebook

A男向B要了跟炎的照片,“我就先传给他看。”不过B事后跟炎对质,炎也出示和A男对话,明确表示自己多次提分手,“但对方(A男)一直不想分,还认为自己跟炎亚纶还是在一起。”

被问到是否会和炎复合,坦言现在无法回答,只说:「其实我还是很爱他……」只是不知道还能否继续爱下去。

有传炎亚纶因这一次的感情风波后神隐,许多人找不到他,令粉丝担心不已。大陆微博流传一张粉丝私讯炎亚纶IG的截图,图中对话提到:「报导说华研找不到你,你在干嘛?」炎亚纶帐号回复:「我外婆在加护病房…。」简单的几个字不难看出他心情的沉重。

图/微博

考量到截图真实性,《ETtoday星光云》向友人关心情况,获得证实炎亚纶的外婆的确生病了,友人透露,面对外婆的病情及这次事件,炎亚纶心情很沉重,而蜡烛两头烧的炎妈妈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心情是既心疼又无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