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孕肚照曝光!?⚡冯绍峰小心搀扶下楼梯! 网友: 这是快要做妈妈的节奏!


赵丽颖领证后就一直受大家关注,毕竟之前恋爱的时候不承认,现在领证了也说明了之前的恋情是真的。那么大家就比较在意说的怀孕的事情,是不是真的了。

近日,有网友看见佩戴着黑眼镜的赵丽颖与带着黑帽子的冯绍峰手拉手悠闲走着,看起来十分恩爱,图中赵丽颖虽然身材纤细,但是肚子略显微胖,第一给人感觉就是怀孕了。

要知道赵丽颖可是出了名的瘦啊,想想她平时的小细腰,衣服也不该撑成这个模样啊?

另外两人走楼梯时,冯绍峰也是小心搀扶着她。毕竟如果是正常小夫妻走楼梯,最多也是手牵手,但是这种小心搀扶着,明显是保护赵丽颖,也推测她肚子可能有“小宝宝”呢!

因此,有网友推断她至少怀孕5个月了。

 

不管赵丽颖是否已经怀孕,我们还是一起祝福这对新人能够早生贵子吧!

图/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