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曾叫他「送他最后一程」! 炎亚纶小时候就被发现性向有异, 父母气到脖子缠电线, 以死相逼!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炎亚纶出道多年,近日被爆出劈腿三男,私生活被摊开震惊网络。通过经纪公司声明以及他亲自回复周刊之后,炎亚纶发长文向被他感情伤害过的人道歉,同时向被曝光的友人致歉,感谢家人朋友和粉丝的支持,致谢公司对他的包容和尊重。

图/sohu

台媒也曝料炎亚纶的一些过往,炎亚纶出道14年,绯闻很多,性别跨越男女,鬼鬼、郭雪芙、阿本、呱呱等曾与他传过绯闻。他曾接受媒体采访,曝光性向给他很大压力,上网看到网友讲很难过,还说他的父母在他青春期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劲,甚至拿电线绕颈以死相逼。其母亲严格控制他交友,认为家里很传统,不能接受。家庭革命闹了好长一段时间,平淡语气说的却是血淋淋的抗争史,让记者听得毛骨悚然。

图/eulam

据《壹周刊》报导,炎亚纶过去就曾不避讳在受访时坦承性向,随着地下情爆出,访谈内容才得以见光。他当时坦承,青春期时,父母就隐约察觉到,他喜欢同性,母亲开始严格控管交友,加上家里传统,跟家人摊牌后,父母亲三天两头以死相逼,最激烈曾「脖子缠电线到快死掉,我爸还曾经叫我帮他穿袜子,送他最后一程……」谈起这段,语气十分平静。

图/eulam

他透露,曾有个哥哥1岁夭折,因此妈妈寄予厚望,才会冲突不断,也坦言曾撞伤手腕上新闻,就是和家人吵架槌墙受伤,经过20年磨合,才找出相处之道。

图/eulam

炎亚纶稍早从大陆返台,面对男男亲吻照爆发延烧近半天时间,他终于打破沉默,亲自发表声明坦承:「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他除了亲密照被外流,和A男的私密对话也跟着曝光,多次提及希望和对方一起携手走下去,甚至说过「期待未来我们可以成为家人,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如今却爆出劈腿3男风波,话题持续延烧中。

图/eulam

谈到家人,炎亚纶说当年考大学学测,大考前一天被分手,对方一句「我们结束吧!」断开感情,让用情至深的他每天哭到崩溃,甚至全身颤抖,并形容感觉就像是「身体被吸走什么东西,心里缺一块,酸酸空空的感觉」,让妈妈心疼不已。他失恋在家期间,每天都唱很多悲伤的歌,刚好被母亲听到,还被夸奖「第一次觉得你唱歌这么感动。」让他至今仍历历在目,直说很感谢家人在旁默默关心,现在和家人关系缓和不少。

图/eulam

没想到光鲜亮丽的他背后竟经历过这么多,爆料者选在台湾婚宴平权公投敏感时机爆料,不知道是不是另有企图,令炎亚纶成为焦点关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