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姐林宣妤和「相貌平平」男友分手了!现在的她不止变胖了, 还进军TVB和“双料视后”飙戏!


要细说大马出品的美姐,印象最深刻的绝对是《2016年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的Serene 林宣妤,漂亮又有气质的她还是《2017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亚军呢!相传她会进军TVB拍剧,没想到现在真的成真了!现为无线电视经理人合约艺员!

图截自/ artiste.tvb

她还参加了TVB节目巡礼2019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erene Lim -宣妤🦄 (@serene_lsy) on

而且第一部剧就和双料视后田蕊妮一起演《她。她。她的少女时代》!剧中扮演大学生与现实生活中“同居”的余思霆饰演同学。

图/hk01

她在影视业有过拍本地电影的经验,饰演《大大哒》的女主角,这次拍连续剧则是她的“处女作”,她表示非常兴奋,也会努力练好广东话。当记者问到她男友支不支持她去到香港发展,她才透露已经分手!恢复单身,现在要专注工作。

图/hk01

当年夺得美姐冠军时她的男友大曝光!“相貌平平”的他一度成为话题,被网民大赞林宣妤是个人美心也美,关注内涵大于外表的女孩。

▼与男友已分手

图/on.cc

林宣妤明显心广体胖,比起之前真的长肉不少,她笑谓现时还要努力减肥,除了运动,还自己煮食,希望吃得健康,尽快恢复选美时50公斤的体重。

图/on.cc

她昨日为新剧试造型,指阿田是她最欣赏的TVB女艺人之一,更视对方为学习对象,希望自己在演技方面有进步,不过目前她最大的目标是「讲好啲广东话先。」

图/on.cc

大家期不期待她首次TVB演出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