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绝笔遗言曝光!! 未出版自传手稿写道“恶人有恶报”~似乎暗示内心怨恨未消……


一个时代的女神,有“靓绝五台山”的香港女星蓝洁瑛本月3日凌晨被警方发现在家中身亡,享年55岁。据新浪网报导,早年走红、前途光明的她,疑因当年遭影坛大哥性侵事件,成为终身挥之不去阴影。

近日有港媒曝光她3、4年前来不及出版的自传手稿,她写下“恶人有恶报,若然未报,时辰未到”,似乎暗示内心怨恨未消。

图/搜狐

蓝洁瑛淡出演艺圈多年,她行为疯癫等事件一直被媒体放大报导,但自从她逝世后,不少关于她的人生故事也被好友一一曝光,除了先前知情人士透露,蓝洁瑛其实一心想复出外,也有港媒曝出蓝洁瑛3、4年前曾动笔写了不少草稿,有意集结成册推出自传,近年来外界流传她精神状况不佳,但从所使用的文字看来,蓝洁瑛其实文笔不俗、思绪清晰。

报道指出,蓝洁瑛在自传中相当怀念20多年前辞世的双亲,她说以前父亲曾帮她录下演出的剧集,蓝洁瑛当时自认表现不佳,也不领情父亲的好意,有天还动手将这些录影带打包丢掉,如今想来很后悔。

图/ent.tom

蓝洁瑛曾在访问中透露2004年之后便断了生计,靠救济金度日,还有一个内地影迷会每月给她几千块钱,在朋友的帮助下,平时她会去教会,和邻居关系也不错,蓝洁瑛还表达出想复出演戏,可惜的是,蓝洁瑛虽抱有重新开始的期待,但是命运已不会再给这个女人一个翻身的机会。

现在,蓝洁瑛走了,那个满头白发,样子疯癫的女人不会再像刺一样出现在媒体报道中,扎得人眼疼心疼。《大时代》中,蓝洁瑛扮演的玲姐去世时背景音乐是王菲的《容易受伤的女人》,蓝洁瑛这短暂的一生,像始终活在魔咒之中,如今终于解脱。 

图/twoeggz

蓝洁瑛的家人希望一切从简,低调处理其后事,昨天透过香港演艺人协会向传媒发声明,将于周五(9日)晚上8时在赤柱圣亚纳堂举行追思弥撒。除了周五晚的弥撒,没有其他丧礼仪式,遗体由殓房移送到火葬场火化,教会将安排位置安放骨灰。家属呼吁不要送花圈,帛金将全数捐教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