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慎入!知名麻辣火锅捞出『一整只OO』😱老板大声呛:吃出问题再找我!😡


根据苹果即时报导,中国四川的麻辣锅闻名天下,但当地的食安问题实在让人害怕。

4名重庆民众星期日(11月4日)中午在当地一家知名连锁火锅店用餐,吃到一半却在麻辣锅锅底发现异物,捞出来一看竟然是一整只的煮熟老鼠!

图片来源:华视

客人向店家投诉却遭到恶劣回呛「老鼠也是吃粮食长大的」、「吃出问题再回来找我」。于是4人决定将影片公开,但店家则强调,当场已经向这4位顾客致歉。

从影片清楚可见,长筷从九宫格状的麻辣火锅中夹出了一隻全身沾满蜡油、皮肤黝黑的老鼠,一旁的男性还说:「吃火锅吃出耗子啦」。

之后店主紧急澄清是因为当局正在灭鼠,才会有老鼠乱窜。

影片遭到大量转发,店家也出面表示,第一时间就向这4名顾客表达歉意,店方也正在釐清为何锅底会出现老鼠,不排除是人为因素,店家已经主动向有关单位报桉,目前仍在调查中。

影片恶心,请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