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电器出问题了怎么办? 原来只要这样做就能让你用RM1来解决烦恼!?(❤∀❤)


想必很多人总是会遇到,在家里的时候,电器突然毫无原因的坏掉。

尤其是,小型电器特别容易坏。小编就遇过了好几次,某次赶着出门的时候,突然吹风筒坏掉了;从外面淋雨回家后要冲热水澡,结果热水器也Sot掉了….

所以,小型家电坏了或出问题之后就会遇到以下的这些大麻烦,绝对就是让你头痛不已阿!

一般上小型家电买回来的时候都很耐用,但是往往总是在这个时候坏!

☀ Warranty过了才坏…

当发现小型家电坏了或出问题的时候,那时候已经Warranty已经过期了。

所以大部分人都想说,只要拿去维修,这样还可以用多一两年,这样还能省一笔钱…

☀ 维修时间太久

无奈的是每次电器坏了送去维修都是要等上一段时间,当下用不到已经很烦恼了,就会有一段时间家里没有这个东西,当要急着用也非常头痛。

图片来源:infobel

所以,当家里热水器坏掉了,拿去维修要等上一段时间,这个段期间只能用冷冷的水来冲凉,也还真的是惨阿~

☀有时候还要遇到这个问题….

送维修的时间已经够让人觉得不方便了,结果维修费更是让人捉狂了!因为有时候一些零件如果无法在国内找到,就要花更贵只能出国维修….

图片来源:hometips

这样的维修又是浪费时间,费用贵到好过买一架了咯!

☀ 不想花钱,那么就…

不想花那么贵的钱去修理,那么就想说自己去买零件,自己修理…

但是自己维修有会有一定的风险,报章上常常都有报导,一不小心搞不好就会被电到到呢~

那到底能怎么办阿?这个问题真的是让人头痛不已阿~

最近小编就发现了解决方案啦!那就是Senheng推出的Senheng Replacement Warranty Day啦!

只要在特定的时间内还能在购买一件电器之后,可以享有两年的1 对1 Replacement Warranty!

而且,最爽的就是你只需要付RM1就能获得全新的电器啦!*须符合条规

所以在Senheng买电器的朋友们,在两年Warranty里如果电器出问题,都直接换新的一架电器给你,简直就是好棒棒~

图片来源:renonation

要如何享有这些超值的优惠呢?

1. 首先你要成为 PlusOne 会员 ,如果还不是PlusOne会员的话,可以到Senheng分行申请会员卡,超简单的。

2.  只要是购买任何 RM 500 以下的小型家电, 就能以 RM1 换取长达24个月的保家啦,让顾客们长达两年都不需要担心任何故障问题啦!

3. 优惠仅限于每个月的第10天,就是11月10日、12月10日、1月10日依此类推,并在当天购买电器。

那么抵的优惠,哪里可以错过叻!每个月的10号就赶快去Senheng买电器啦!

【Senheng Replacement Warranty Day】

优惠日期:每个月的10号

优惠地点:全马Senheng分行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