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家中暴毙离世, 胞姐今天到殓房认尸, 员工竟语出惊人: 你知道尸体变了吗?


香港女星蓝洁瑛(3日)凌晨惊传在家中暴毙,享年55岁,一名54岁的雷姓女子于周六凌晨零时许报警,指她的55岁蓝姓女友人,住家没有人应门,且传出异味及噪音。消防破门后,发现女屋主倒卧地上,证实死亡。

昔日「靓绝五台山」、晚年生活潦倒的蓝洁瑛,暴毙于寓所浴室,结束了55年短暂的一生,令人惋惜!

图/ent.095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一直未能联络上的胞姐蓝洁卿,有指今早到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认尸见「最后一面」。

图/on.cc

蓝洁卿于八时五十分左右,在三名亲友陪同下抵达殓房,戴上帽子、太阳眼镜及口罩,表情哀伤,在友人协助下一直背向镜头,不发一言。四人进入殓房后,九时许有一队警方冲锋车抵达现场,了解事件及维持秩序。在办理手续期间,有殓房工作人员向一行四人表示「你知唔知条尸变咗?」

图/on.cc

【10:19】蓝洁瑛胞姐蓝洁卿办理完手续后,在其他两名友人陪同下以手遮面登上的士,不发一言离开。

图/on.cc

【10:30】的士向中区前进,最终抵达统一中心,三人登上酒楼,女友人示意记者不要跟拍,并表示:“大家畀啲空间佢啦,佢今日唔会讲嘢,你哋啲新闻都好快,影得佢靓啲啦!”问到友人身份?她表示不再回应并进入酒楼内。

图/on.cc

【11:45】蓝洁卿步出商场,见她换上另一副眼镜,在两名亲友陪同步入金钟站,期间记者问到“蓝洁瑛会否有悼念仪式”、“演艺人协会有冇联络你”她都未有回应,记者再问可否倾几句?她表示:“我冇嘢回应。”

图/on.cc

蓝洁瑛死讯传出不久,竟有丧心病狂的人意图发死人财,有骗徒打她主意招摇撞骗,冒名于网上发起二维码募捐,蓝洁瑛影迷会昨日发现此事,即于微博发出声明:「昨天、今天发现有人发起二维码捐款什么的,影迷会暂时没有向社会发起任何募捐活动,慎防受骗,如果哪天需要的话会公布影迷会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