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屠妖节下雨☔ 大马气象局: 国内多个州属将「下一整天雨」! 出门记得带伞~


11月6日是印裔同胞的屠妖节,也是全马的公共假期(除了砂拉越)。全国各地预计将在雨中度过屠妖节。


图/Malaysia Public Holidays

根据大马气象局的文告国内多个州属和地区将在11月6日迎来全天候雨天,包括吉兰丹、彭亨、霹雳、雪兰莪、沙巴和砂拉越。至于马六甲、吉隆坡和布城将会全天候晴朗。

早上

9个州属将会有下雨,包括吉兰丹、登嘉楼、彭亨、柔佛、霹雳、雪兰莪及森美兰、砂拉越的沐胶、民都鲁及美里,以及沙巴的古达、山打根及斗湖。


图/lipstiq

午后

8个州属将会有暴风雨,包括吉打、槟城、霹雳、雪兰莪、吉兰丹及彭亨的数个地区、砂拉越的泗里街、沐胶、诗巫、民都鲁、加帛及林梦,以及沙巴的內陆地区及西海岸。


图/mstar

晚上

7个州属将会下雨,包括吉兰丹、登嘉楼、彭亨、霹雳及雪兰莪、砂拉越的加帛、美里及林梦、沙巴的內陆地区及山打根,以及纳闽。


图/ishiok

温馨提醒,当天会下雨,记得带伞。路上注意安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