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喷鼻血!『人妻. 单文柔&王君馨』火辣装束🔥展示好身材,让网友大呼受不了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王君馨、单文柔与连诗雅昨日出席内衣店宣传活动,成为陈太的单文柔性感上阵但表现较含蓄,王君馨则大摆姿势任影;当中以未婚的连诗雅(Shiga)最性感,肚脐都看到。

图片来源:明报

王君馨表示其性感程度,老公接受度很高,会欣赏她穿得性感,却甚少给她买性感睡衣,因他害羞不敢进女性内衣店。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明报

前晚剧集《是咁的,法官阁下》她穿泳装演出,王君馨称原本准备了三点式泳装,但拍摄那阵子公司收紧女艺人镜头前性感程度,故换了较密实的泳衣款式。

图片来源:新浪

同场的Shiga亦以性感睡衣look现身,她直言今日换衫搭电梯时好怕出丑,为了保持苗条身材,Shiga表示会跑步、健身及减少进食,但不会令自己太瘦。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明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