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市传说!迪士尼证实:游客偷偷带进去, 到处撒骨灰, 每月都要清理一次!


迪士尼乐园是许多游客出国必去的热门景点之一,也因此网路上有不少关于迪士尼的都市传说流传,日前外媒就证实其中一个谣言,指出有游客真的会把亲人的骨灰撒在乐园内,员工间还有个通用的代号「HEPA」,代表清理骨灰的行动。

图/myonebigplanet

美国长久以来一直有一个都市传说,指一些游客会將亲友的骨灰撒在迪士尼乐园中,人们也总认为听听就好。但该乐园近来证实,真的常常有游客进园后,把骨灰撒得到处都是。尽管在乐园撒骨灰属于违法行为,但仍有游客设法把亲人的骨灰偷带进乐园,为故人完成遗愿。

示意图/jmcusme

《华尔街邮报》报导,加州与佛州的迪士尼乐园管理员均证实,常有游客把亲友的骨灰装在塑胶袋或药瓶里偷偷带进迪士尼,並將骨灰撒在树丛、花圃,或是撒在加勒比海盗、小飞象设施等著名设施附近,但其中最热门的撒骨灰地点就是鬼屋主题的「幽灵公馆」;一名管理员说:“‘幽灵公馆’里可能有太多人类骨灰,但这一点都不好笑。”

图/healthcaremarketer

报导中提到,当园方发现有骨灰残留物时,工作人员会告诉游客,因「技术上的困难」必须关闭设施。接着,员工会递快速通关证给游客,告诉他们赶快离开;如此一来,管理员才能拿着超强力吸尘器来寻找骨灰的踪迹。

迪士尼发言人表示,「將骨灰撒在园区是严格禁止的行为,属於违法,只要发现游客有类似行为,都会派人把他们请出园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