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也入榜!「世界百大帅哥排名」出炉啦❤马来西亚代表的他竟然打赢鹿晗、吴亦凡!


世界各地的帅哥应有应用,但真正排名第一的又会是谁呢?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选出「全球最美脸孔」和「全球最帅脸孔」,名单备受瞩目。

今年该榜单虽然还没出炉,但另一份“民间版”的「百大帅哥排名」日前先揭晓。Instagram上一个名为“100 Most Handsomemen 2018”的账号,发放了一份“民间版”百大帅哥名单。前10名中清一色是西洋脸孔,唯一的亚洲人是BTS防弹少年团的V(本名:金泰亨),且一举就拿下冠军。

其实早在去年,V在「全球最帅脸孔」就拿下冠军,加上今年防弹少年团成功攻下欧美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弹」。先前V就已经在外媒Famous STAR 101举办的「2018全球最帅美男」拿下冠军,如今又在另一份榜单得到「2018世界第一帅哥」的封号,也让不少人看好他再度蝉联“世一美”(世界第一美男)的宝座。

除了V之外,前英国男团One Direction成员赞恩(Zayn)以及英国演员杰米道南(Jamie Dornan)则分佔二、三名。

此外,防弹少年团成员JIN和柾国也拿下17和22名,近来因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夯遍亚洲的韩团ASTRO成员车银优则拿下第15名,EXO成员世勳则为第12名。

相比中国、台湾和香港在这「百大帅哥排名」就逊色不少。中国艺人宋威龙拿下16名;韩国男团GOT7香港成员王嘉尔拿下36名;鹿晗48名、胡一天51名、吴亦凡62名、高以翔76名。仅有几位入榜,就连国名男神彭于晏也不再榜中!

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也有代表上榜咯!就是《Crazy Rich Asians》的男主角Henry Golding,Malaysia Boleh……

**以上图截取自于100 Most Handsomemen 2018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