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冯绍峰不小心爆赵丽颖「怀双胞胎」后秒删? 官方终于回应了!


大陆女星赵丽颖和冯绍峰在本月16日宣布婚讯,不过一直有传闻指赵丽颖有孕,而他们网上分享的照片只拍上半身,加上二人对此一直没有正式回应,一连串摸棱两可的举动令怀孕的传闻越滚越大。

▼赵丽颖一直被传有喜。

图/on.cc

日前有眼利网友发现冯绍峰在社交网写上「从此1+1=4」,并附上两颗爱心,令网民猜测赵丽颖怀有双胞胎!而冯绍峰随即秒删贴文,令怀孕传闻更加疑幻似真。

图/on.cc

事实上,赵丽颖这一个多月以来,屡屡被传怀孕,却始终避而不谈,先是晒出背影照,两腿豪迈开腿像是要以此证明自己没有怀宝宝,之后又上传「我是有脾气的」的文字图片,似乎在撇清当时网路上的各种小道消息,不少粉丝力挺。

图/ettoday

只是,从一开始赵丽颖、冯绍峰始终不回应交往、结婚传言,最后却直接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已经有网友感到烦躁,曾有人留言:「在一起就在一起,没在就没在。」认为直接讲清楚是让传言最快止住的方式,而不是那些看起来模棱两可的说法,让粉丝一边力挺,一边又担心偶像会不会哪天又公开什么震撼消息。

在疑似宣布怀双胞胎的消息流出后,冯绍峰工作室立刻做出回应,表示:「没有发布过此微博,请勿再传播虚假P图,勿编造秒删假新闻。」火速澄清网路上的传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