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吗?大马男子用『RM900假钞买18串臭豆』,被判罚款RM5000和监禁1个月😑


一名华裔男子于10月4号下午3点,在吉隆坡Selayang批发市场內疑似使用假钞,触犯刑事法典第489(c)(拥有假钞)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刑监禁最多10年。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华裔男子竟然用9张RM100假钞来购买18串臭豆!(什么品种的Petai这么贵啊?!)当时店员把其中8张假钞归还给他,还说老板不允许他们接收大额钞票。华裔男子当下仍直接拿著臭豆开车离去,店主之后才发现之前所收的RM100纸钞是假钞,所以向警方作出投报。

育有三名孩子的被告杜开通(译音,46岁)今日在吉隆坡地庭聆听控状后表示认罪。而法官哈斯布拉亚当较后对案件进行下判,判处其罚款RM5000和监禁一个月,即日起执行。

图片来源:上观

小编有点无言啊…用假钞也用得太明显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