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今天下午(31/10)有狂风雷雨,千万不要Park树下,回家记得避开水灾黑区!


「双11」和你一起霸气淘❤抢红包!包邮!优惠码送完再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半岛今天晚上将有狂风暴雨,大家出门记得带雨伞或者雨衣

开车的朋友也尽量小心开车,避开经常发生水灾的道路。车子也不要停在水灾黑区,以免发生闪电水灾而来不及移车。 

而且,大家千万记得不要把车辆停在树木,地下停车场,洪水基地路边,大型季风排水沟,河流或溪流旁边,或有广告牌的商店等地方,以免狂风把广告牌刮下来,打到你的车。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图片来源:Info Cuaca Malaysia

根据气象局预测,今天下午大马半岛有雨,布城,吉隆坡,雪州,森美兰,马六甲及柔佛会有雷雨。

不过,到了晚上雨势就会减少。明日最低气温为摄氏24度,气温最高摄氏33度。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根据气象局在今天(10/31)的天气预报,柔佛,森美兰及马六甲从早上就会开始下雨,到了下午雨势更大,还会打雷。

至于其他州属,如彭亨,霹雳,吉打,槟城,霹雳,吉兰丹及登嘉楼的雨势则会比较小。

东马方面,砂拉越午后也会下起雷雨,至于沙巴则是内陆地区,西海岸,斗湖,山打根及古达会下雷雨。

切记,树下或底楼停车场不宜Park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