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在哪里?最新iPad Pro、Mac Book Air与Mac Mini在大马发售了!功能升级超多!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苹果在昨天晚上10点,选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了第二场秋季新品发表会。最新亮相的产品包括了新款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以及史上最大改版的 iPad Pro!

新 iPad Pro升级/更新了什么?

1 边框缩小 造型更方正

全新 iPad Pro 在介绍影片结束之际,也获得全场热烈掌声回应。机身边框缩小,让萤幕对机身占比更高,萤幕与 iPhone XR 一样被称为 Liquid Retina 萤幕,支援原彩显示、广色领显示。全新推出 11 吋与 12.9 吋的两种款式。全新 iPad Pro 厚度 5.9mm,重量比过去轻 25%。

2 iPad 產品线中唯一支援 Face ID 安全性更高

在全新 iPad Pro 系列中,Face ID 得以实现横向解锁的功能,无论是哪个方向(横向、反拿)都可以解锁。在移除 Home 键的前提下,將支援全新的手势操作,类似 iPhone X 的操作方法。

3 搭载 A12X Bionic 处理器

新 iPad Pro 搭载全新 A12X 处理器,比 iPhone XS 系列/iPhone XR 的 A12 处理器更上一层楼。採用八核心设计,四个节能核心、四个效能核心,七核心 GPU,苹果指出全新 iPad Pro 比过去12 个月以来售出的 92% 电脑都更快。可提供整日运作电力。处理器当中也整合了神经网路引擎,可支援本地的CoreML运算。储存容量也將首度提供 1TB 。

简单来说,Game的Graphic一流,甚至可以看到人物的每一根头发!

4 改搭USB Type-C连接埠

这改写苹果设备的连接埠歷史,可以输出 5K 解析度影音,还可以为 iPhone 充电。搭配 18W 处理器。

5 搭载第二代 Apple Pencil

可磁吸到全新 iPad Pro,在提供无线充电同时配对完成。当 Apple Pencil 触控到萤幕,就可唤醒。透过触控两次的可以更换笔触的设定。可搭配全新的Smart Keyboard Folio 键盘配件。

新 iPad Pro

11 吋 售价RM3499起(64GB,Wi-Fi版)

12.9 吋售价RM4349起(64GB,Wi-Fi版)

苹果迷千万别错过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