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人强力推荐! 8家必吃 Rawang & Serendah 美食, 让你从早吃到晚, 吃饱饱~


Rawang 和 Serendah 虽然是小城镇,其实这里也蕴藏了许多好吃的美食!不妨趁周末,jio朋友来一趟美食之旅吧!Gogogo~

1. 兰姐清蒸非洲鱼

当年生活困苦的兰姐,当初只是单纯因为非洲鱼价格便宜、货源充足,于是就卖起了清蒸非洲鱼。没想到这道家常便菜,竟然在几年后,摇身一变成为兰姐店内的招牌菜。慕名而至的食客,统统只为了一尝美味的非洲鱼而来!

地址:27-28, Block C, Jalan Rawang, Gerai MPS Bt.16, 48000 Raw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11:30AM – 3PM ; 6PM – 10:30PM(星期二休息)

2. 亚菁非洲鱼云吞面

号称全马第一家非洲鱼云吞面,坚持只采用新鲜游水非洲鱼烹煮,味道鲜美口感十足。蒸鱼的汁配搭起云吞面,也别有一番滋味。

地址:No E-13, Jalan 5 Kampung Lee Kim Sai, 48000 Rawang.
营业时间:9am-9pm

3. 好好美食站 — 咸蛋鸡扒

这家位于Tesco 对面的餐厅,主要售卖扒类美食,当中又属咸蛋奶油鸡扒最叫好!炸鸡扒皮香肉嫩,加上浓而不腻的咸蛋奶油酱汁,好好吃!

地点:47, Jalan Setia Rawang 1, 48000 Rawang.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10:00am – 3:00pm;6:00pm – 11:00pm;星期日 10:00am – 11:00pm

4. 评男酒楼

拥有百年历史的评男酒楼,坐落于Rawang的印度街。这里的招牌菜式包括了马友鱼、古鲁肉、苦瓜焖鸡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依旧保留了最古老的铝碗蒸饭,滋味真的很不一样!

地点:43, Jalan Welman, Raw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12:00nn – 7:30pm(星期一休息)

5. 二尺板面

这家素食店以2尺板面闻名,有清汤,干捞,干辣或麻辣各种口味选择!连八度空间 hochiak 都来访问过。除了板面外,还有数十多种面饭食及小吃供您选择。

地址:A-11, Jalan Rawang Mutiara 2, Mutiara Business Center,48000 Raw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 9.30am – 3.30pm;  5.30pm- 9.30pm(星期二休息)

6. 吃旺干捞肉骨茶

这里的肉骨茶可媲美巴生,尤其是辣味十足的干肉骨茶、鲜味爆灯的海鲜肉骨茶,更受到顾客们的喜爱。此外,也提供各式各样的家乡小菜。

地点:No.21, Jalan BJ 1, Taman perindustrian Belmas Johan, 48000 Raw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8:30 AM – 11:00 PM

7. 义记茶室

从早期的小摊位到今日的义记,已有近80年的历史,每一天依旧新鲜地制作各式糖水和糕点,如咸煎饼、牛油蛋糕、蛋塔、鸡蛋糕等等。义记的椰浆糕和鸡蛋茶(桑生茶),是该店的镇店之宝,也是老饕们的最爱。

地址:54, Jalan Macau, 48200 Serendah.
营业时间:6.30AM-4PM(星期一休息)

8. 双文丹的“桥底Tomyam”


照片来源/ Ms The

爱吃Thai式料理的朋友,别错过Serendah “桥底Tomyam”!酸酸辣辣,还带有一点甜味,刺激你的味蕾!这里的泰色非洲鱼也是另一道招牌菜!香脆的炸非洲鱼,再配上老板独家炮制的酱汁,非常好吃和下饭!最后,再来一碗”六味“糖水,清凉又解渴,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

地址:137, Jalan Wayang, Kampung Serendah, Selangor.
营业时间:12pm-8pm(星期三休息,公共假期照常营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