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就能瘦!只要「饭前多喝一杯牛奶」一个月就能瘦下4公斤!快分享出去啦~


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当然好处想必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牛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最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很多了对身体好!

图:康健雜誌

但你有听说过喝牛奶可以帮助减肥?虽然牛奶含有丰富营养,但多数人都认为牛奶的热量过高,减肥期间不推荐饮用,不过有日本研究指出,喝牛奶不仅能降低血压、胆固醇,若饭前饮用1杯牛奶,还可抑制卡路里的吸收,提高新陈代谢,甚至有桉例因此1个月瘦下了4公斤。

图:39健康减肥

根据《早安健康》报导,日本社团法人J MILK研究报告指出,研究团队将2百名20岁至60岁的男性分为2组,进行为期24週的研究,其中1组进行饮食指南,并且每天额外摄取4百公克的牛奶或奶製品,另1组则只进行饮食上的指南;实验结果发现,有摄取牛奶或奶製品的组别,与没有摄取的另1组相比,较不容易有代谢症候群,且血压值还下降。

图:搜狐

只要在饭前饮用1杯牛奶,就可以抑制卡路里摄取,并提高身体代谢,此外,牛奶也容易有饱足感,因此若饭前饮用牛奶再配合慢跑、健走等有氧运动,可进一步提高减肥效果,有桉例照着此方法,1个月就瘦下了4公斤。

又可以有嫩嫩肌肤,又可以瘦,完全就是减肥的最佳圣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