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小糯米像她!刘恺威空姐妹妹近照曝光!颜值高⭐差点就把杨幂比下去!


艺人刘恺威是香港资深艺人刘丹的儿子,也是中国电视剧长红花旦杨幂的丈夫。由于杨幂在中国相当火红,两人的夫妻关系一直受到关注。尽管有传他们两人离婚的消息,但谣言往往不攻自破,两人也习惯了。

图:装修

最近网传刘恺威的妹妹是个大美人,颜值一点也不输给大嫂杨幂!有人就发现刘恺威和杨幂在2014年结婚,妹妹有出席婚礼,更是全程见证了哥哥的婚礼!只见刘妹妹乖乖的坐在爸爸妈妈后面,就像个安静的美女子!

图:爱秀时尚网

刘恺威的妹妹叫刘璀翎,她行事一直都很低调,所以不被观众所熟悉。刘璀翎长大以后,选择的职业也跟娱乐圈没有半点关係。刘璀翎是一名空姐,干的也是十分的出色。

图:新浪博客

当年杨幂生下小糯米后,刘璀翎也是第一时间暂停工作,跟随爸爸妈妈一起去医院看往嫂子和姪女。小糯米出生后,刘璀翎也是被媒体推上了头条,很多次都提到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和妹妹刘璀翎长得很像,小时候的照片也几乎一模一样。

图:好文分享

刘恺威曾说过,妈妈并不希望自己跟妹妹进入娱乐圈发展,而是学一门有用的专业,快乐健康的过一生。但是自己还是放弃了建筑,而妹妹刘璀翎则听从妈妈的意见。平时会花很多的时间在家照顾妈妈和爸爸,让哥哥能够安心在内地拍戏!

图:凤凰网娱乐

作为空姐的刘璀翎,虽然挣的钱没有嫂子在圈内多,但是却能好好保护自己的隐私,也不需要承受娱乐圈之中的压力。网友们纷纷表示:“难怪不想出道,走进娱乐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