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3度爆发强震⚡! 意大利、土耳其等7个国家全部中招!网友:睡梦中被震醒😱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希腊旅游胜地桑特岛(Terre-de-Bas)附近的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发生规模6.8强震,连意大利和土耳其等7个国家都感受到摇晃,虽然当局表示目前没有传出灾情,但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表示可能造成伤亡。

图片来源:中新网

希腊官方表示,地震导致该岛部分地区停电,但没有造成大的损坏。

美国地质调查局指出,地震发生在格林威治时间24日晚上10时55分(当地时间凌晨12时45分),震央位于桑特岛南部利萨基亚西南35.9公里处,约在皮尔戈斯市东北80公里处,深度为16公里

图片来源:中新网

另外,在凌晨1点22分发生规模5.0地震,凌晨2点09分又发生一次规模5.2地震!

图片来源:中新网

震央都在利萨基亚外海附近,连续3震让当地许多居民或旅客都吓醒。

网友回报表示“持续很久,而且震很大”、“有东西从柜子上掉下来了”、“摇了超过30秒”、“我们大家都从睡梦中被震醒”。

图片来源:中新网

欧洲独立科学组织EMSC在推特表示,这次是国际地震,该地震影响至少8个国家,除了希腊自己以外,还包括Malta、Libya、Italy、Macedonia、Albania、Bosnia Bulgaria与Turkey,长度达到800公里。连《太阳的后裔》曾取景的沉船湾也中招。

图片来源:Elle

你不知道爱琴海有没有受影响?现在真是哪里都不能去了啊~

以上皆为示意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