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玩追追, 小女孩被飞奔而过的车撞飞!! 网友po事发片段提醒家长看好孩子~


相信很多大马人都试过在住家篱笆外和邻居玩乐,玩追追、抓迷藏等是平常事。但怎样说都好,在马路奔跑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的,马路入虎口,一个不注意,悲剧可能就此发生……

中国报25日报导,一名网友在面子书上载一段住家外的闭路电视片段,同时促请父母看好孩子,不要让悲剧发生。

片段中显示,几个孩子在住宅外追来追去,突然间一名小女孩跑出马路,遭迎面而来的轿车猛撞,当场飞落地。

一旁正在修理汽车的男子听闻巨响立马冲上前查看,所幸小女孩仅受轻伤,被撞后立马站起跑向一旁。

该场意外而引起附近居民注意,纷纷出外查看。而该名男子更是趋前与肇事司机对话,相信是不满他在住宅花园区内快速奔驰。

从画面上而看,虽然汽车的速度疑似过快,但孩子这样在马路奔跑是存在一定的危险的,家长还是要好好限制孩子的活动范围,确保他们在安全的地方玩乐。

影片取自Facebook(若遭移除,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