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和朋友一起买飞机票✈大马美女的1个朋友中澳洲Blacklist🚫结果临飞前4个一起全部不能去!还可能以后都被禁止入境?


大家开开心心Plan去玩,一发现机票有Promotion是不是Jio好旅伴就立刻买机票呢?

相信大家买机票的时候都是一起买的,除了方便之外,又有比较高的机会可以一起坐,可是当你看了这个大马美女心痛经历后,以后应该不敢再一起买机票了!

这位大马美女计划了一个Birthday Trip,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到机场,进到Gate才被拦下说她们不能飞!

她在Facebook上把来龙去脉写出来,警惕大家以后买机票最好分开买,不然就会像她一样,莫名其妙被禁飞!

原文如下▼

网民留言:

OMG也太无辜了吧?!小编都替她们感到痛!痛的不止是浪费掉机票和住宿钱,痛的是所有期待突然毁于一旦,还有可能面对不能再去澳洲的困境。

幸好这位美女思想很正面,她们非但没有怪罪那位中黑名单的朋友,还乐观面对目前遇到的倒霉事,转向泰国出发!既然去不了澳洲,旅行还是要继续~

网民们非常心疼地上前安慰,也非常感谢她这番经历的提醒,所以下次去旅行一定要谨慎,避免一场欢喜一场空。

如果大家有更快捷或更好的办法解决这类平白无故黑名单事件,不妨亲自PM这位美女,帮助帮助她哦~

以上资料及图片均取自该美女Facebook,若有冒犯劳烦告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