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WhatsApp蓝勾勾可以换的! 教你怎么把它换成超萌卡通图案❤就算被已读不回都没酱生气!


“最讨厌人家Bluetick我了”

大家是不是都很厌烦WhatsApp里的蓝勾勾呢?不过如果换了这个蓝勾勾,就算被人家已读不回心情都会好一点!

原来WhatsApp的蓝勾勾是可以更换成萌萌哒卡通图案的!

大马手机/科技分享平台Ering (请点我!)日前发布了一个教程,教大家怎么把讨厌的蓝勾勾换掉!

步骤一 ➤ 把原本的WhatsApp删掉,并下载APK版本的《YoWhatsApp》

步骤二 ➤ 允许手机支援该应用,登入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YoMods

步骤三 ➤

选择 3.Conversation Screen

选择 3.2 Styles(Look and feel)

选择 3.2.2 Ticks Style

选择喜欢的图案

回到聊天室发送信息,就可以看见蓝勾勾已经变成你选择的图案咯!敲可爱有没有!

但目前好像只适用于Android, 使用iOS的朋友可能就没办法啦~

教程和图片来自:Ering (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