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 NBA Phoenix Suns把生日会被32同学放鸽子的6岁Teddy请到球场,让千人一起帮他过生日!!


还记得日前多家媒体报导美国一名6岁男童请了全班32人到某餐厅庆生却惨遭放飞机,一脸茫然坐在餐桌前拍照事件吗?

图/news sky

事件中得6岁男主角Teddy,原本已邀请班上32位同学和家长们,也在餐厅内准备好披萨与饮料,但竟然没有一个人出席,变成他和妈妈一起吃披萨大餐。

母亲马济妮说,当时她们发出请帖,只有少部分的人有回应说不来,但其他没有回应的人,也没有出席庆生会。

随后母亲把这“空荡荡庆生会”上传网路,立刻引起网友关注,甚至连NBA Phoenix Suns(凤凰城太阳队)也对泰迪发出邀请函,希望他今日24日(大马时间25日)来观看对战湖人队的比赛,还会为他特制球衣,他们也在推特上说,泰迪的庆生会虽然不成功,但球场上有上千人会帮他庆生。

 

而今日!Phoenix Suns球队真的兑现承诺,邀请Teddy到球场为他庆生,这也是Teddy现场观看NBA球赛的初体验。同时,Phoenix Suns在其官方Twitter发布Teddy开心在球场上的照片及影片。

图/Phoenix Suns官方Twitter

照片中可以看到6岁Teddy身穿Phoenix Suns特别准备印有Teddy名字的球衣,同时在球赛开场前球员们也特地来找Teddy互动~

图/Phoenix Suns官方Twitter

看完影片和照片觉得Phoenix Suns的朋友们太暖太暖了!用他们的方式来弥补这小小男孩6岁生日会的失落。虽然最后Phoenix Suns以113-131比分输给了Lakers湖人队,但他们暖心的举动还是非常的感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