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神隐4月の刘诗诗小蛮腰消失,肚子整个突出来!😱网友:孕味超重der……


吴奇隆与中国女星刘诗诗结婚3年,感情一直非常甜蜜,经常在公开场合撒狗粮,简直羡煞旁人啊!人生就是离不开拍拖、结婚和生子「三部曲」,所以婚后刘诗诗的“肚皮动静”也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呢!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知乎

图片来源:China.com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日前就有人惊爆,其实刘诗诗早已怀孕三个月,怀的还是双胞胎!

虽然当事人仍未证实,不过她23日出席品牌活动,臃肿身材却引起网友们猜疑,甚至有网友直言:“看样子,十有八九是怀孕了!

图片来源:微博

刘诗诗最近与妮可基嫚、辛蒂克劳馥、Alessandra Ambrosio同台出席品牌活动,穿一袭红色短洋装,穿着外套遮住身体,站在一群性感女星当中,穿得略显保守,似乎想遮掩什么呢~

虽然正面与平常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但从侧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虽然刘诗诗四肢依旧纤细,但肚子却隆起许多,似乎真的蛮有孕味der~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不仅如此,虽然刘诗诗当天穿着高跟鞋,但上下阶梯时都会有人搀扶,连同台的蒂克劳馥还上前搀扶了刘诗诗一把,而且晚上也早早离去,并没有参加晚宴。刘诗诗此次出席代言活动也没有开放大众提问,“急急脚”地就离开了。看来女神和快就会公布好消息咯~

小编自己对比了以下以往女神出席活动的纤细小蛮腰,和现在利落但略显厚重的装束,也难免会这么猜想呢~可是不管如何,女神过得幸福就好啦~😍

图片来源:华语热点

图片来源:新浪

今年娱乐圈不断爆出好消息,希望大家都过得幸福美满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