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给完第一次就被甩」! 对方居然是金钟影帝, 事情揭发后还有一堆“表姐妹”来相认!网民:真渣!


台湾有「漂亮女丑」之称的艺人林佩遥,曾参加《超级模王大道》、《疯神无双》等知名节目,无厘头模仿Hold住姐让人印象深刻,近来也接了许多通告节目。

图片来源:Facebook

艺人饼干在节目《麻辣天后传》中爆料,林佩遥桃花运颇旺,第一次是献给一位「金钟影帝」,没想到发生完关系,对方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让在场来宾惊呼不已!

图片来源: chinatimes

林佩遥日前在《麻辣天后传》上透露,曾和一位圈内男性暧昧,甚至觉得「差不多要在一起了」,以为两个人会顺利交往,因此也就把第一次献给了对方;没想到发生关系之后男方始乱终弃突然渐行渐远,痛批对方是个渣男。

图片来源: ettoday

这名男子曾拿过金钟影帝,引起现场一阵哗然。她坦言自己喜欢帅哥,看到长相帅气的男生就容易盲目,「他真的很帅。」佩遥以为会跟那位影帝在一起,但最后无疾而终,且还发现许多人跟她一样的状况。

饼干透露,在这件事后还有不少女生受害,「很多人后来跟她相认,就是变表姐妹!」林佩遥也坦承,那位影帝确实很花心,事后有许多「表姊妹」来跟她相认,虽然她自认对方有「花时间相处」、一起玩滑板,不算太渣:「有才华的人多少都比较风流。」但当场被现场所有人反对,主持人利菁也直言:「有才华也不能这样玩人,对感情不专一就是渣男,渣男就是不值得信赖!」

图片来源: chinatimes

根据她们的描述,这个曾经暧昧过并献给他第一次的男生,是一名金钟影帝、非常花心,且还会玩滑板,全场来宾一震哗然。而网友根据爆料的资讯比对后,发现2012年以《我可能不会爱你》夺得金钟影帝的陈柏霖几乎符合。

图片来源: Facebook

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曾与吴昕在节目中玩过滑板的潘玮柏,也有人质疑是吴慷仁。不过网友发现,最符合的疑似是2012年以《我可能不会爱你》夺得金钟影帝的「大仁哥」陈柏霖。在剧中的暖男角色圈粉无数,但事实上,陈柏霖经常爆出花边新闻,完全与「李大仁」的个性相反,且历任的绯闻对象大多都是辣模、女星等等。再加上过去曾报导,陈柏霖是个超级滑板迷,热爱享受挑战自我极限。

图片来源: 微博

各个关键点都指向陈柏霖,也不禁让人怀疑,剧中暖心的「李大仁」,是否就是大家口中「渣男」? !

▼可以从29:15处开始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