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 当年与Selina遭火吻, 如今俞灏明 31岁嫩得像18岁, 和之前的样子已大不同!


2010年,中国男星俞灏明与Selina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却不幸遇上了意外,两人都被烧伤了,而俞灏明的整张脸都被烧了,几乎是毁容了。

最近俞灏明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照片,粉丝们发现他的颜值回到了巅峰值,都是特别有年轻朝气的感觉。也有网民质疑他是否又去整容了,不然皮肤怎么比以前更完美了呢,几乎看不出伤疤。

俞灏明现在已经31岁了,反而更像一个18岁的帅气小青年,简直不可思议。

  

其实在那次事故后,演员俞灏明伤势不轻,灼伤面积达到39%,从此进入了漫长的治疗。被火烧伤两年后,俞灏明复工照曝光,当时他身穿弹力衣,照片中仍能清楚的看到面部的疤痕。

近年来,俞灏明接拍了一部《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大反派“杜老板”。在剧中,也许是因为俞灏明演技太好了,所以观众入戏太深,甚至开始人身攻击,还诅咒他去死 == ;

小编只能说在《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俞灏明,演技真的让小编惊艳!

无论如何,俞灏明是难得有好演员,也期待他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