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咯!女子不小心踩男子一脚,结果被拿刀追着砍!网友:也太惨了吧…


一名中国女子上星期六(10月20日)去银行提款时,突然遭陌生男子持刀砍杀!她满脸鲜血地逃跑到街上求救,幸好遇上巡逻的警员,才逃过一劫!

警方后来逮捕行凶男子,发现对方的犯案是原因竟然是逛街时被女子踩到脚,于是尾随报复!(What?!)

图片来源:部落联盟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朱姓女子当时只是在ATM机提款,却莫名被一名男子拿刀砍!看照片都知道,这不是一个玩笑,女子真的严重受伤,头破血流!

图片来源:coco01

图片来源:coco01

警方把伤者送院治疗后,马上展开调查并逮捕砍人的男子。被捕男子向警方供称,他在逛街时被朱姓女子“踩到一脚”,觉得女子不可原谅,所以直接下手报复!

这起事件在当地疯传,不少人在网络上留言说,“也太惨了吧,只是不小心踩了一脚罢了,就被砍成这样”、“被踩到脚就要砍人?这是什么标准”、“这女的真倒楣,遇到反应过激的人”、“不就踩了一腳而已嗎?不至於这样吧”、“大不了就踩回一脚啊!”

也有人說,“先不论什么原因砍人,单是隨身攜帶管制刀具,就已经违法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