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变拍拖!Top10『假戏真做』荧幕情侣💖竟然不小心结婚生子了!你最喜欢哪一对?


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因为拍戏而结缘,在拍戏的过程中日久生情,然后开始发展恋情,甚至步入婚姻!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最近就有网民闲来无事,总结一下有多少当红明星是因此而在一起,结果随便算算就有10多对,得出来一个结论——“拍戏等于相亲”!

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近来搞笑撒狗粮的戏剧情侣吧!每一对的颜值都超高啊!

鹿晗&关晓彤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鹿晗与关晓彤因合作《甜蜜暴击》生情,却导致该剧收视极惨。可是两位也很常双双对对出入各个场所,高调撒狗粮呢!

邓超&孙俪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两人合作《甜蜜蜜》因戏生情,如今育有1子1女。邓超最近更因为女儿的事情,而传出了要退出演艺圈,好好照顾女儿呢~虽然不知道邓超之后的计划,但还是祝福他一家人和睦哦!

吴奇隆&刘诗诗

图片来源China.com

年龄相差16岁的两人在《步步惊心》大谈穿越虐恋,两人从戏里爱到戏外,结婚3年仍常被拍到甜蜜出游。失踪已久的这一对,让人不禁怀疑刘诗诗是不是已经怀孕了呢?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咯!

陈妍希&陈晓

图片来源:ifeng

陈妍希虽然因为《神雕侠侣》小龙女的扮相遭受非议,但此剧让她收获爱情,与“杨过”缔结良缘,育有一子陈睦辰。

林心如&霍建华

图片来源:大纪元

两人曾一起拍《倾世皇妃》,从朋友进阶成恋人,之后火速宣布结婚,现在已有一女小海豚。两人的颜值都超高,有一双大眼睛,小孩的颜值当然也不错啦!

杨幂&刘恺威

图片来源:大纪元

两人因拍《如意》假戏真做,已结婚生女,虽然最近一直传出婚变的消息,但是仍未经本人证实。两人的事业都蒸蒸日上,相信也只是忙事业,所以才被谣传的吧!

范冰冰&李晨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逃漏税闹得满城风雨的范冰冰,因《武则天》与李晨相恋,据传原本今年要在欧洲结婚,但最后因逃税丑闻告吹。可是李晨在范冰冰生日期间的甜蜜祝福,真的很暖心呢!而且,范冰冰被释放之后,李晨也第一时间就从美国回来,陪伴在女朋友的身边哦!看好这一对哦!

唐嫣&罗晋

图片来源:天涯八卦网

唐嫣与罗晋曾经4度合作,认爱2年,近日爆出月底将在海外结婚。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讯传出之后,网民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对也宣布结婚的日期啦!不止电视里看起来很般配,戏外也很登对呢!

唐艺昕&张若昀

图片来源:新浪

唐艺昕和男友张若昀虽然只合作过《青丘狐传说》,两人在剧里甚至没有对手戏,但姻缘来了挡不住,密恋7年日前认爱,更盛传已经结为夫妻。天哪,这一对也守得太密了吧!

赵又廷&高圆圆

图片来源:新浪

赵又廷是在拍摄电影《搜索》时被高圆圆电到,姐弟恋在2014年修成正果。赵又廷宠妻已经不是新闻啦,看来这一对结婚之后也非常甜蜜哦!小编也好期待看到他们的宝宝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