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水肿说byebye! 虚胖女孩必喝【5款消水肿饮料】❤ 喝了就不怕面肿不敢见人啦~


其实很多女生都是水肿型肥胖,即是喝水都自觉会变胖,或是早上起来眼肿面肿不敢见人,或是大腿及臀部局部肥胖。如果你是水肿型肥胖,可以跟着小编自制5款饮料,让你坐着也能轻松祛湿祛水肿!

1. 玉米须茶

玉米须茶对于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是最便利取得的消水肿饮品,玉米须本身具有利水作用、能够促进排除体内多馀水分代谢,如果突然当天发生「水肿」紧急状况,可以准备好茶包做冲泡使用,如果有时间也可以自行摘取玉米须自制茶饮。


图/shutterstock

2. 麦茶

麦茶是日本近年盛行的健康减肥饮品,大受日本女生热捧。研究显示,饮用麦茶有助促进血液循环,麦茶中的香味亦有安定神经和活化大脑的效果,可减少减肥过程中产生的心理压力﹐轻松达到瘦身的效果!日本女性杂志macaroni指出,饮用麦茶可无负担的促进体内老废弃物排出,更有人靠着麦茶减肥法3个月减了22公斤!


图/livejapan

3. 洛神玫瑰茶

洛神花降脂解腻,可解肝热,利尿去水肿,含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便秘、皮肤粗糙者更为适合,更含丰富维生素C及E,而且对女性经痛大有舒缓作用;玫瑰花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养颜美容功效。洛神玫瑰茶味道酸酸甜甜,十分易入口!


图/Health Benefits Times

4. 黑豆茶

自古以来黑豆就是补肾强身的天然食材,黑豆皮也是很好的抗氧化来源,含有花青素和维他命E,可以抗老化、滋润肌肤,并且拥有利水消肿的功效。用培炒过后的黑豆煮出的黑豆茶可软化硬便,改善便秘。持续喝的话还能达到淡化黑眼圈,紧致皮肤的美容功效。


图/coffeeteaimagazine

5. 柠檬水

现代人大多因生活繁忙而导致蔬果摄取不足,体质偏酸性,是引起肥胖的内在原因。每天一杯柠檬水,可以平衡体内酸硷值,提升身体机能,从而改善像宿便、水肿等问题,同时也能延缓衰老、保持肌肤弹性。


图/freepi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